Friday, August 10, 2012

注射微整形: 肉毒杆菌 PK 玻尿酸填充物

美丽, 已经不是一种专利, 而是个必备生存条件
随着时代的变迁,现代人已经超越了古时的柴米油盐,衣食住行。当今的人们,更是追求个人的完美,以便能在这个竞争无比的社会中生存。所谓的完美,当然是态度品格的“内在美”和面貌体格的“外在美”。
在“爱美”的当儿,许多人不惜大花资本,购买价格惊人的护肤品。然而当人们察觉护肤品的限制后,也有越来越多人走向不动刀及非侵入性美容的微整形来帮助抗老、使自己更加出众好看。

肉毒杆菌-BOTOX® 与玻尿酸填充物-Fillers
注射微整形非常符合忙碌生活的都市人。由于新社会的分秒必争,追求快速又安全的微整形方法已经是一个普遍的选择。传统式的整形外科动刀手术,所需修复期较长,而且疼痛感高。因此,日新月异的注射微整形更为人们接受。微整形治疗时间迅速、且有立即的改善效果,痛楚轻微,修复时间更是非常之短。注射微整形,只要一个午休的时间便能让同事、亲友惊豔,创造冻龄奇蹟

不动刀趋势
市场面
目前市场上有关微整形的疗程,也相当多元化且运用广泛、效果显着、顾客满意度高。除了针对脸部而进行微整形疗程相当盛行外,身体的局部凋塑也可藉由进行注射、不同仪器的运用或以极小伤口来达到整体完美的效果。
技术面
医师在施打的技巧及运用更为精准,利用不同分子大小、凝状分子或是各填充物的特性作用,为顾客量身打造出最合适的複合美学疗程。与一般外科整形疗程比较下,微整形的方式虽然维持时间有限,但是相对的顾客不必承受全身麻醉的风险、术后恢复期快速、疼痛感低,也不需提心吊胆、遮遮掩掩!
微整形自然而速效的魔力,加上现代人越来越懂得投资在自己身上,因此,不算奢侈的疗程价格,更是吸引爱美人士的推崇与喜爱。
社会风气的开放与抗老化思维的扩展,往后利用微整形维持美貌或改善缺点,就如同使用保养品及下午茶般、做脸更为普遍且被大众接受。

肉毒杆菌BOTOX® 抚平细纹
肉毒杆菌素原本是一种毒素蛋白。许多过期腐坏的食物会让人中毒,其实就是因为细菌孳生之后产生了肉毒杆菌素,造成误食的人神经传导阻断,肌肉无法收缩,严重的甚至会导致呼吸停止而丧命。

可是这原本可以让人丧命的东西,经过稀释之后,竟然可以变成美容产品!原来有这么一样的故事:一位加拿大的眼科医师在帮病人用肉毒杆菌素治疗斜视的时候,意外发现病人的鱼尾纹居然消失了。经过研究之后,证实了肉毒杆菌素可以使脸部肌肉松弛,藉以减少这些肌肉所造成的皱纹。

美容方面使用的肉毒杆菌素(Botulinum Toxin A)是一种天然、纯化的蛋白质,从细菌的分泌物质经过高科技纯化萃取而产生。主要成分为高度纯化的A型肉毒杆菌素,可以阻断神经跟肌肉之间的传导以松弛肌肉。

肉毒杆菌是迅速回春的好帮手
肌肤老化的第一阶段会出现水分流失而产生细纹及表浅皱纹,第二阶段的肌肤会因老化而逐渐形成表情纹(例如:鱼尾纹、抬头纹或嘴边唇纹等)这时脸上胶原蛋白便会随着时间而快速消失,再加上生活品质不良或紫外线等环境恶化因素,而使得肌肤状态以倍数方式快速老化。
想要减少细纹的第一步,必须减少脸部肌肉剧烈运动,有空时多利用指腹做脸部按摩,在每天清洁肌肤后涂抹并加强防晒护肤以避免紫外线的伤害,且作息正常避免熬夜并减少碰触菸酒。

   术前          术后7天                     术后14天     

肉毒杆菌的5大应用:
1.除去皱纹:包括鱼尾纹、抬头纹、皱眉纹、颈部的皱纹,都可获得改善。
2.改变眉型:眉尾下垂容易看起来没精神,注射后精神百倍。
3.瘦小脸:国字脸/四方脸变成瓜子脸,脸部线条更柔和。 
4.止汗:减少手脚汗,腋下多汗,以拉近人际关係。

玻尿酸填充物 (Hyaluronic Acid Fillers) - 乔雅登Juvéderm®
由美国肉毒杆菌大厂爱力根(Allergan)公司代理、法国生产的玻尿酸填充物Juvéderm ®,具有良好的生物相容性和稳定性,于200665日通过美国FDA批准。
Juvéderm® 除皱注射剂的主要成分为玻尿酸。玻尿酸是一种透明的天然多醣类胶状物质,并大量存在于人体的结缔组织及真皮层中。不但能够帮助肌肤从体内以及皮肤表层吸得大量的水分,增强皮肤长时间的保水能力,并可通过真皮填充达到去除皱纹的效果,而还可用于隆鼻,丰唇及丰颊术等。
一般来说,健康的肌肤表层应该要有1215%的水分,当含水量低于10%时,肌肤就会呈现乾燥脱屑的状况,而造成肌肤鬆弛老化;人体的玻尿酸成份从25岁开始就会逐渐流失,30岁时仅剩年轻肌肤的65%,长久下来随着年龄的增加而流失,皮肤就会逐渐失去弹力、光泽产生皱纹及老化。

波尿酸注射法令纹
术前
术后
玻尿酸6大应用
1.泪沟填补:改善未老先衰的窘态,让人更添年轻光采。
2.法令纹等静态皱纹:拉近人与人的距离感,使脸庞更具亲和力。
3.填补凹洞痘疤:脸部肌肤更平滑,给人乾淨活泼的形象。
4.丰唇:水嫩嫩嘴唇更加立体,增加异性缘。
5.全脸提拉:小小拉提,让肌肤更紧实年轻。
6.垫下巴:脸部比例改变,让整体更完美。
7.隆鼻:逆转遗传基因,打造立体五官。


常见问题
1.到底我是该用肉毒桿菌还是玻尿酸?
答:肉毒桿菌是改善动态表情,也就是做表情时才出现的纹路叫动态纹,如果你面无表情时候还出现凹陷的纹路就属于静态纹,这就需要玻尿酸来填补凹陷了所以玻尿酸作用来填补身上凹陷的部位

2.玻尿酸会有副作用或后遗症吗?
答:会有一些注射后常见的相关发生,这些反应包括发红、肿胀、疼痛、搔痒、瘀青及注射部位有柔软鬆弛的触感。通常会出现轻微至中等症状,但往注射几天后会自动缓解,其他一些局部反应是有可能病患本身属于高敏感体质才会产生,发生机率为二千分之一。

3.玻尿酸隆鼻、垫下巴、丰颊各需要多少钱?
答:很多人问这问题,但答案是:不一定!因为玻尿酸有分大分子小分子施打部位不一样,包装容量也不同,大部分人约只要1cc~2cc就足够,如果你的鼻子很塌山根很低,打了1cc或许不一定达到你要的高度或形状,这时候你必须再买1cc来增加高度,所以并不是每个人都一样的数量,而是依您的需求程度而定


欲知注射微整形详情,请拨电至+603-7960 1211,或邮件care@cliqueclinic.com

3 comments: